岚梦忆水

三次忙碌……

独处

两个星期来个打短吧以后,后续明天白天可以去我微博蹲一下,这里肯定活不了的。




“最高的地方不一定最好的狙击点。”

“安啦安啦,我知道了的。”

张引弦无可奈何的看着少年笑嘻嘻的脸,又瞥了一眼揽着自己肩的手微微叹气。

“走了,你多注意安全,也别老待在一个地方,要是……”

“我要是换了位置你不就找不到我了~”

“嗯?换之前告诉我不就好了。”

羿鬼晨呆呆地看着一本正经的张引弦内心嗷了一声,没听出来自己的暗示呜。

“好了,我真要走了。”张引弦习惯性的揉了揉羿鬼晨的脑袋,运起轻功离开了。


『今晚有点冷捏』

张引弦看着手中的小纸条一阵担忧,这孩子就是不肯回来,给要在那么高的地方待着,哎……

路过的柳穿杨看了看纸条又看了看张引弦,白眼加叹气,这撒娇的语气都写在纸上了也就张引弦看不出来。

“你去吧,今晚有我看守。”柳穿杨在内心补一句,除了你还有谁上得去吗?!

张引弦若有其事的思考了一会,拍了拍柳穿杨的肩,“麻烦你了。”然后回屋打包毯子衣服去了。


如果是别人,带着吃的穿的盖的到了目的地,发现“求救者”正靠着叼着树叶枕着胳膊看月亮哼小曲,可能会将大包小包扔到这个人脑袋上,并且踢他一脚,但是张引弦可看不出这些,快步上前,先是摸了摸羿鬼晨的额头,又紧了紧他的领子,抿着唇也不说话,但是眼神里的的担忧都要溢出来了,这下羿鬼晨开始不好意思了,悄悄收起伸直的腿,啃掉叼着的小叶子清了清嗓子。

“辛,辛苦了张大哥。”

“没事,倒是你手冰凉的。”

张引弦拢着羿鬼晨的手搓了搓,突然被一股大力拉着靠在地方身上。

“抱在一起就不冷啦。”

羿鬼晨侧首在张引弦颈窝,嗅到好闻的皂角香,“唔,张大哥你闻起来好香哦……啊,”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后才反应过来,羿鬼晨小小啊了一下,看向怀里的张引弦,“我,额,哈哈。”

张引弦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孩子就喜欢说些不着调的东西,这些年他也习惯了,准备撑起身子坐在羿鬼晨身边却发现自己的腰被搂的死死。

“张大哥今晚营里没事吗?”

“我都交代好了,有柳穿杨放心。”

“那,跑这么远不怕累吗?”

“你不是冷吗,不来你怎么办?”

“嗷呜……”羿鬼晨胳膊一用力将张引弦整个人抱在自己怀里,然后像小狗一样蹭了蹭,“张大哥你对我真好,从来没有人,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。”

“小羿?”

“我真的太喜欢你!”

不等张引弦开口,羿鬼晨低头含//住张引弦的唇,起初小心翼翼的舔了一下,又咬了一下,然后得寸进尺又毫无章法的啃//咬//吮//吸着,直到张引弦开始推//拒他,他才依依不舍的放开被蹂//躏的微微//红//肿的唇。

“你,你你,疯了吗?!”张引弦甚少大声且急的说话,又不会说狠话,最后说出这样一句话听的羿鬼晨眨了眨眼睛心头一热。

“我认真的!”羿鬼晨环着张引弦的背额头低着额头低声道,“以前我与你说喜欢,你总是含含糊糊不作答,我以为是自己惹你不快了,但是,但是你对我的好我都记着在。张大哥你先听我说,我也已经长大了,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,我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!”

张引弦愣愣的看着少年,忽然觉得对方是真的长大了,而他眼神的炽热也灼地他一阵战//栗,不禁抬手抚上他的脸颊下意识道:“我照顾你帮助你,是把你当弟弟看待,你没怎么出过门,你,你不懂的……”

“我懂!”羿鬼晨一把抓住张引弦的手,“我就是爱上你了,不会再变的。我们羽国人一生只爱一个人,决定了就永不背叛,张大哥,张引弦,我懂的。”

少年的鎏金般的眼睛深情的看着张引弦,这双眼睛在后去无数岁月里一直追随着他,这么多年,他们无数次的相互支持的走下来,张引弦是如何也不会拒绝他的,何况少年所说的爱,他是理解的,也愿意试着去爱。

“好。”张引弦垂下眼睛小声说道。

“好?”羿鬼晨呆呆的重复,他没想到张引弦会这么快松口,“啊……张大哥我爱死你了!”

张引弦还没来得及勾起嘴角笑骂一句看你那样,就被羿鬼晨翻//身//按//在树干上,看着无限放大的脸,和落在自己唇上,和之前的试探不一样的唇,张引弦第一个反应是,这小孩是不是干过这档子事,怎么这么熟练?!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